果木.北京烤鸭

微博、爱发电、wland:积木母鸡机

杂食党雷点少,产出却一般不逆呢:)

【克蒙】时天使找我这个宿敌帮忙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因为乌贼说的小克可能会帮阿蒙晋升开的脑洞




克莱恩看着眼前戴着单片眼镜的熟悉身影有些无语,“......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


阿蒙却很是坦然的坐到了二十二张高背椅中的一把上,含笑道,“想见见故人罢了,亲爱的愚者先生。”


“那也不至于从星空回来的第一时间就跑到这里来吧?”克莱恩食指一下下的敲击着桌面,不善道,“还侵入了我的眷者的身体。”


阿蒙脸上笑容不减,“我只是借他的身体作为媒介联系上你而已,何况是愚者先生您自己把我放进来的。”


不放你进来还不知道又要出什么幺蛾子呢!乌鸦差点淹没了他整个教堂,白眼圈的那只得意洋洋的站在教堂的大钟上,颇有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


克莱恩有些头疼的揉揉额角,内心腹诽,如果不是末日将近,和你爹达成了协议,你进入源堡的瞬间就会被关进鸟笼子里头。


现在他只是一个天使,和他这个诡秘之主比起来完全不够看了,还是曾经和他争夺过源堡的对手,能有这么好的待遇全靠周叔叔他的好心和......一丢丢好奇。


因为克莱恩从阿蒙身上感知到了某些东西,涉及到很高的层次,所以他状似随意问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阿蒙像是回了他自己家里一样,放松的靠在椅背上,笑眯眯的回答,“因为我不小心惹上了一点麻烦,需要愚者先生的庇护。”


克莱恩被坑习惯的神经反射性的一紧,“不小心还是故意的?”


阿蒙也很坦诚,“故意的。”


他摘下自己的单片眼睛随意擦拭着,这当然是丧失了偷盗者序列唯一性,只是基于习惯保留的徒有其型的东西,“本来我在星空漫无目的的闲逛,结果就被盯上了,您说我一个渺小的序列一,连唯一性都没有了,怎么会被外神盯上呢?”


他没有等克莱恩回答就直截了当道,“竟然是

外神途径的相近序列哎,真是意外收获~所以我就在祂想要吞噬我的时候,趁机偷了祂点东西,溜回来了,现在那个家伙发了疯一样追杀我,我只能躲进愚者先生您的源堡里来了。”


不愧是你啊!即使外神因为自己多条不相邻途径导致的混乱接近疯狂,丧失了绝大部分的理智,但是一个序列一竟然从那种存在身上偷到了这么重要的东西也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贼祖宗还是贼祖宗。


只不过......不去找你爹反而来找我也很奇怪啊,又有什么阴谋?


克莱恩十指交叉,直截了当道,“那你为什么不去混沌海?”


“亚当最近有些忙......”阿蒙含糊道,“对了,他让我给你带个东西,就当是你帮我的回礼。”


他把一个银白的纽扣状物体放到了桌面上,轻轻一推移动到了克莱恩手下。


我说要帮你了吗?而且到现在才说是想昧了皇军给我的回扣吗?


咳。


克莱恩有些尴尬的意识到,阿蒙一出现自己的人性恢复的进程加快了。他内心弹幕狂刷,面上却丝毫不显的把银白纽扣随意丢进自己的杂物堆里,“帮你融合吗?你有很大的可能失败,失控,甚至被污染。”


阿蒙歪了歪头,“也有可能成功吞噬掉,达到至少真神的境界,生活总是需要一些刺激、乐趣和期待~”


克莱恩早就认清了他的本质,故意嗤笑一声,“这不像你啊,把自己的小命放上去赌。”


阿蒙却丝毫没有被他挑衅到,反而站起身,贴近了些,侍立在克莱恩的高背椅右侧,像个久别重逢的友人而不是几年前还大打出手你死我活的宿敌,“毕竟......”


他眼神下移,不自觉的看向对方骨骼修长相互交错的手上那只黑手套——偷盗者序列的唯一性,从祂诞生起就陪伴在他身边的东西,如今换了种形态出现在愚者先生的手上,他却没有像刚失去的时候那样挫败,反而突然觉得,戴在那人手上非常合适。


克莱恩挑了挑眉,故意活动了活动手腕展示自己来之不易的战利品,随后自若的撑住下颌,阿蒙的视线也随之移动到了他那隐隐被灰雾笼罩的脸,即使被遮挡,那张带着书卷气的脸已经浮现浮现在他脑海里,眼中恐怕还隐隐浮现着狡黠的光芒,像是一只皮毛柔顺的黑猫一样。


阿蒙弯了弯眼睛,继续刚才的话,


“毕竟......愚者先生都这么努力了,我也想为我们的家园做点什么啊。”


克莱恩一副你看我信不信的样子,阿蒙又低笑一声,摊摊手,“好吧,来之前亚当已经给我下了心理暗示,再加上你这个诡秘,我晋升的把握很大,已经值得冒这个险。”


克莱恩心思一动,注意到了华点,“那晋升仪式呢?”


阿蒙笑容更加意味深长,“这就是我来找您的第二个理由了。”


“......”


克莱恩的灵性开始疯狂预警。


阿蒙却又突然转移了话题,“与此同时,我还格外怀念作为您座下时天使的短暂时光,正好借此机会,能有些正常的信徒。”毕竟亚当说过他这个问题很多次了。


我的信徒都不多你竟然还想蹭我的!


克莱恩警惕道,“不说清楚我是不会答应的。”


“好吧,”阿蒙耸耸肩,状似随意的垂眸,漫不经心道,


“复刻唯一臣服过的人征服你的瞬间并用你的生命之火锻造它。”


克莱恩小丑魔药都差点没绷住,呆滞的看着尖顶软帽的卷发青年,


“......啊?”







评论(10)

热度(1140)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