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北京烤鸭

微博、爱发电、wland:积木母鸡机

杂食党雷点少,产出却一般不逆呢:)

【茂灵】身为master的自我修养(五)

  



#HP


#天生阿尼马格斯的黑猫mob×拉文克劳灵幻


#请带入英配版mob的master


#???%即将上线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三年就过去了,mob从霍格沃兹毕业了,他的身高早已经不用仰视灵幻,容貌也逐渐褪去婴儿肥,去掉了顿感变得清秀锐利起来。


就像他们之前讨论过的那样,灵幻辞职回到了麻瓜社会,继续从事销售工作,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短短一年就赚到了在霍格沃茨七年教师的钱。


mob成为了一个傲罗,每天忙碌于魔法部和外勤各处,从刚开始的生疏逐渐成为了小队的主心骨,毕竟他的战力实在惊人,几乎无往不胜。


一天,饭桌上mob边吃饭边和灵幻闲聊最近剿灭的一期黑魔王复活事件,明明是很危险的事件却被弟子轻描淡写的解决了,目瞪口呆的新队员甚至表示,


“即使黑魔王真的复活了有影山先生在也能让他瞬间重新入土吧!!”


说到这里影山茂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们都把我想的太强了,说不定到时候我也无法轻松解决。”


“只是不太轻松啊mob,真不知道你是妄自菲薄还是骄傲自大。”


灵幻手中的叉子戳着盘子里的火腿,感叹道,“不过毋庸置疑,mob成为优秀的傲罗了呢,真好啊,经常遇到有意思的事情。”


突然他喃喃道,“我想辞职了。”这一年日复一日的枯燥销售工作让他百无聊赖,反正房子的贷款早就还完了,也没什么养孩子的动力。


“那就辞职吧master。”mob平静道,“傲罗的薪水很丰厚,足够养一个家庭了。”他有些害羞的想,和master再养两个孩子都可以。


灵幻下意识道,“怎么可能让mob养我......”


mob道,“为什么不可能,master不是养了我十八年吗?”


灵幻一愣,笑道,“是啊,mob现在不是那个喜欢喝牛奶的小猫咪了,已经长大了啊。”


都已经,十九岁了,而他也已经三十岁了。说不定什么时候mob就要从这里搬出去,然后和他认可的伴侣组建家庭。


到时候,自己说不定会哭喔......毕竟自己之前近十九年的人生都和mob交织在一起。


灵幻突然意识到了这点,复杂道,“果然还是不要辞职了,至少在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不能辞职。”要是完全靠mob养家不就完全失去自我了吗?这可不行啊,习惯之后再失去会更加无法承受的。


影山茂夫一愣,“为什么又突然改变主意?”


灵幻解释道,“我还没有老到要靠弟子供养的程度,虽然对于mob来说三十岁可能已经不再年轻,但是在麻瓜社会,三十岁正是成家立业的当打之年啊。”


“我从来没有感觉三十岁不再年轻,master也一直是我仰望的存在。我知道master不可能甘心在家帮我操持家务,只是希望您不要那么累了,这些年,为了养我,master一时都没有放松过吧?初入社会就马不停蹄的赚钱,买房子,给我交学费,买材料。”


“......即使没有mob我也会买房子的啦。”灵幻有些不好意思,又很欣慰弟子将他的付出完全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只是我们总不可能永远在一起,你看,你未来要养自己的家庭......”


影山茂夫意识到了什么,放下刀叉,金属和瓷器碰撞发出一声脆响,“master果然还是,不明白啊。”


他似是叹息似是无奈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从这个家里搬出去,除非master决定要换房子,您,明白我的意思吗?”


灵幻眨眨眼,摊手,“不是吧mob,你结婚还要我和你一起住?你的妻子肯定会有意见......”


“如果我的妻子就是您呢?”


影山茂夫干脆利落的放下这句话,


“master再迟钝过头会让我感觉您是在装傻喔,我分明,”他单手撑在灵幻面前的桌子上,微微伏低身子,略显委屈道,


“已经表现的那么明显了吧。”


......


死一般的沉默。


灵幻已经彻底傻了,他嘴边半张,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脑子里还在全方位回响这弟子的暴言,错位的齿轮吱呀呀的扭动,终于挤出了一个结论:


mob想要我做他的妻子。


f××k!!!!


我是他的master啊!不是情趣上的master是真的师傅啊!


这个以下犯上的逆徒!


他怎么敢!怎么会!为什么......


“我知道master一时无法接受,”影山茂夫温声道,“我也不打算给master逃避的空间和余地了,我喜欢您,我爱您,我想让您做我一生的伴侣,我想和您去圣芒戈医院申请我们血脉相连的孩子,”


“从我第一次自♤,您的身影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对您充满欲望,现在已经不想再压抑下去。”


“master是我的导师,我人生的启蒙,我道德的风向标,是我最重要的人,”


“既然您扮演了我人生中的监护人,朋友,老师的角色,那就连同妻子的职权一起收走吧。”


“您教导了我一切,那如今拜托请把这些也教授给我。”



......



最后灵幻并没有给出回复,他迅速遵循了成年人的法则——


逃避虽然可耻但有用。


直接幻影移形的开溜了。


然后就一直住在办公室,白天用工作麻痹自己,晚上却翻来覆去的思考这个问题。


灵幻总是在极端自信和极端自卑中左右横挪。


“他为什么会喜欢我呢?我比他大十一岁,相比起青春洋溢的同龄人,我真的算得上一个老男人了。”


“他当然会喜欢我,毕竟我情商又高性格又好长得还帅说实在的是mob赚到了才对!”


“哈哈那个自恋狂是谁啊,明明是个什么事情都三分钟热度,自说自话的虚伪家伙,一张还不错的脸就能带来自信和些许安慰吗?太搞笑了吧!”


“即便那样糟糕的我,mob不是还是喜欢上了吗?这是我的幸运才对啊!幸运也是我的一大优点呢!”


“说不定他患有眼疾呢,毕竟他从不到一个月就一直跟着你,在没什么见识的时候就被你笼络了,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他就会认清现实,你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没什么大不了魔力还很低的无聊大人罢了!”


灵幻终于被内心的那两个家伙惹怒了,愤愤的低吼一声,“够了,别吵了!”然后沮丧的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不知道为什么,他终究还是辞了职,抱着自己一纸箱的东西,在mob肯定上班的工作日上午,蹑手蹑脚回到了半个月没回过的家。


把纸箱放在茶几上后,他探头探脑的四处打量了一番,和他离开前没什么不同,依旧很干净,看来mob这些日子也一直住在这里,没有离家出走啊。


他稍微松了口气,又开始唾弃自己,不过确定mob不在家之后,他彻底放松下来往自己房间的卧室走去,边走边扯开领带,一颗颗解开衬衫的扣子打算好好泡个澡。


手指碰到门把手的瞬间他突然僵住了,脑海里有一个想法,那小子不会在我的卧室守株待兔等我自投罗网吧?


他像是被烫到一样缩回手指,焦躁的踱着步子。好久才一脸悲壮的推开门,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mob并没有在里面。


半晌,灵幻捂着脸自嘲笑了起来,真是草木皆兵了。


他拿着换洗衣服进了浴室,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擦着头出来坐到了自己久违的大床上,视线随意扫到了枕头上,擦头发的手突然顿住了,捏起那根头发,


黑色的中短发。


嗅了嗅,是他趁着超市打折买的家庭装洗发水的熟悉味道,也是灵幻现在身上的味道。


很明显,是mob的头发。


所以......


那家伙最近一直睡在我的床上吗?


灵幻全身僵硬了,他不会还这张床上做一些堪称亵渎的事情吧?想到弟子的暴言,灵幻蹭的一下从床上弹起来,不知所措的站在旁边。


没等他整理好思绪,楼下客厅的壁炉里就腾起一团绿色的鬼火,小酒窝的声音回荡在整栋房屋,


“灵幻,你这胆小鬼终于回家了吗?”


小酒窝怎么知道的,mob设下了触碰就会反馈的监控法阵吗?灵幻拉开卧室的门,看向楼下的壁炉,而在下一刻,他脸上的气闷的表情就被惶恐代替,




“茂夫出事了!圣芒戈医院重症监护室!”







 





评论(11)

热度(61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